close

今日都係要一早起身出發,因為今日的節目很豐富,行程排得密密麻麻呢。七點已經出門口到餐廳食早餐了。早餐選擇依然很多,還跟昨天的不同。

順帶一提,從一齊食早餐的住客所見,呢間酒店的住客大部分係日本人,好似沒什麼外地人吧。
我地準時八點check out, 駕車出發去第一站,北瀧町。
北瀧町有被譽為世界第一大()的太陽花[向日葵]田,我地就係被這個吸引而專程去的。
大概十點半到達北瀧町,一如其他網友所言,一入到北瀧町你便知道你到了,

 因為無論係北瀧町的市標誌,街燈杆,巴士站,或是家家戶戶的門口都有與太陽花相關的物件。很齊心及有趣的一個市呢!

去到北瀧中學,泊好車後先經過食堂然後向斜坡上望,就見到太陽花田了.但...無咩黃色嘅?!因為未到太陽花盛放的季候,所以只有小部分的太陽花開花咋.

但我地都好享受呢個地方,見到咁大塊綠油油的花田,真係令人心矌神怡.呢度有單車出租,100日元一小時,但我唔建議,因為d路係泥沙路,又有上斜路,唔易駕.

我地呢度影影,嗰度影影,行了一個圈,玩了一個小時就到食堂食向日葵雪糕同食埋昨晚食淨的芝士蛋糕,臨離開前仲買了一個此趟旅程中最好味的黃肉西瓜(又薄皮,又多汁,又甜,又少核).

然後走38號公路直奔富良野. 

點解要趕去富良野?因為要趕去白樺山莊食午餐,佢營業到下午三時咋!

走了一個小時左右便到達富良野,但無論是跟據gps或是從tabelog print出黎的地圖都指示白樺應該在furano wine house及星pension附近,但怎麼就是找不到??

只見到〔六花亭〕,便駛進去看看.去到停車場便見到白樺的指示牌^^

我地吃了這些:

好味,但份量略嫌少了些(可能是我太大食吧) 

跟住到六花亭逛了一圈,也買了些小吃.這個六花亭是新建的,裡面幾大,最重要係佢有一個超大露台,是對正十勝岳,美極了.

往今明住宿的ステラpension時,路過中富良野的花田,見還有陽光,我地就停車賞花去了.

 

ステラpension check in 及休息一會後,我地又要出發到今次旅程的重點節目,參加富良野肚臍祭.(我地選擇七月最旺,最貴的時候到北海道就是為了這個)

肚臍祭在富良野jr車站附近舉行.現場有不同國籍,膚色的人聚在一起,好不熱鬧.我地都怕羞所以沒有主動要求與打扮了的人一起拍照,但眼見其他人有要求他們都沒有托手睜.

在參加這個節日中,我感受到日本人對保留”傳統”的熱誠,他們無論老老嫰嫰都為這個節日化好妝,熱烈地跳舞(不過可能同最好表現的隊伍有獎金有關吧).

小小在會場中買了日式燒餅當晚餐,我就一心想食〔唯我獨尊〕,但去到已關門(上一次到富良野便撞正佢地定休日,今次又吃不到),很失望...之後便求其到Mr Donuts買了兩個donuts便算了(不好吃,第二天還肚瀉呢)

返回pension休息啦.

有關此ステラ的細節我另外再講.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