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八時多就起床了。時晴時陰,大風。

今天的主要活動是到沙灘hea及玩水。

起身後走去找民宿主人想要交待要什麼早餐,但見他的車子不在就知他外出了。

等到九點半左右,他終於回來,再下單。早餐送來時已十點了 

沒辦法,希臘人的用餐時間就是這麼晚。

吃過早餐,真正出發去沙灘都差不多11點半。

我們先到Plaka的各個位置看一看,因為Plaka灘很長,而每個位置的沙/海都有不同。

IMG_8801.JPG

又上網見有人介紹Agios Prokopios 是最美的,所以又開車去看一下(經過前兩日的訓練,我對於民宿至Naxos town一帶的路已很熟悉了

IMG_8740.JPG

經過實地考察,還是覺得Plaka較好。

找了一處有太陽椅及太陽傘的地方坐下。有侍應走過來,我問他租用太陽椅及太陽傘要多少錢,她說不用,只要幫襯她們買食物/飲料就可以。(在Agios Prokopios 的租金是7歐羅)

IMG_8838.JPG

我們兩個人,先買了一杯飲料(其實只有我在曬太陽,小小到附近拍照)過20分鐘後,小小回來,侍應再過來,小小向她要薯片,她說沒有薯片,只有薯條。

(由於我們都剛吃過很豐富的早餐,所以還很飽)

小小說只想要薯片,然後侍應用不太友善的態度說 "you need to buy something if you want to stay with us!" 

結果要了一杯可樂。其實不貴,只是2歐羅,但前一杯還沒有喝完。

我當下的想法是:你既然選擇不收租金,為何要迫我購物?為何不讓我覺得有需要時才order?

anyway,由於大風及小小對於在沙灘hea不太有興趣,再坐多半小時左右我們便離開了。

先回民宿略為梳洗,便出發到Chora(即Naxos town)吃午餐(已經三點)。

這間餐廳叫Scirocco,都幾出名的。就在市中心。很容易找。

day 3 lunch.jpg

食物很好吃,服務亦好。埋單32歐羅。

之後在舊城區閒逛,拍照。

day 3 2.jpg

day 3.jpg

IMG_7907.JPG

日落前到著名的Apollo拍照

IMG_7997.JPG

IMG_9008.JPG

然後到Kozi晚餐。海邊的餐廳竟然沒有海鮮吃,很失望

day 3 dinner.jpg

食物很一般,但很平,只是18歐羅。吃完便回民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